$0
結帳

關於我們

我們堅持

焦糖跟滷味就像是芬芳的泥土伴隨著清新的空氣散發在新店碧潭兩側氤醖的山嵐間,數十年來溫暖了村落、妯娌間的口慾與心靈,一代代喚起台灣最傳統的小吃美食,如同走過歷史的風風雨雨,告訴人們記憶中的美味依然堅持在每個人的心中。

台灣首屈一指的焦糖滷味─聖巴黎,是海島滷味與焦糖混合的首創,在物質缺乏的年代裡,以創新的組合及配料,秉持阿公、阿爸、兒子三代的傳承,奠定了滷味美食的基礎,更在碧潭方圓數十里中,率先形成地方特色小吃,讓『聖巴黎』的名號日後能夠閃耀在各大展示空間,使人趨之若鶩、驚豔品嚐與相互分享。

『我們要做的是保持自己從小到大、老人家手藝的傳承,希望能夠在厝邊、鄰居間的口碑中保留下來,盡我們夫婦的力量,讓更多的人都能夠喜樂地品嚐焦糖滷味。』

即使搭配了數十種漢方調配,為了美味與養生,成本在所不惜。這種味道就像是跟我『牽手』的感情,數十年雖然過去了,滋味如新,但回甘在心…


在聖巴黎您絕對吃不到遺憾,因為在聖巴黎只有滿足與意猶未盡

焦糖滷味

精選天然漢方辛香料素材與獨家研製,採用黑糖塊、紅糖、冰糖及多種香草如桂花、杭菊、馬鞭草、檸檬草,經數十小時精心調製而成的花草焦糖醬,加上四十餘年香醇濃郁的陳年滷汁,遵循古法慢火熬煮調滷而成,皮爽肉滑、骨肉鮮香之滷味。

其滷味有股濃郁的焦糖香和淡淡的花草味及肉質香Q彈牙與入味的骨髓,入口後滷汁的甘醇滋味首先挑逗您的胃蕾,然後慢慢化開至整個口腔,而濃郁的香氣將從您的鼻息中呼出,此時淡淡的焦糖香在您咀嚼吞入後漸漸清晰,讓您充分的明瞭,所謂口齒留香、意猶未盡的味道亦是如此。

本產品選用CAS國家認証食材,絕不添加防腐劑,天天限量新鮮滷製,採用

真空包裝,拆封即食,全省低溫宅配。

食材:
 聖巴黎焦糖滷味所選用的主要食材(雞、鴨、豬等)皆向亞洲最大的肉品企業集團訂購,每一隻都是經過CAS認證通過的優良雞種,再加上師父的獨特眼光,是以聖巴黎的食材無論是衛生、品管以及鮮嫩度,皆非一般滷味店舖向傳統市場購買的雞隻所可比擬,鮮美結實,份量十足更是聖巴黎滷味的特色。在聖巴黎您絕對吃不到遺憾,因為在聖巴黎只有滿足與意猶未盡。

藥材:
 精選20餘種上等漢方藥材調配,其包含(枸杞、黑棗、黃耆、丁香、甘草、陳皮、茴香、桂枝、花椒等),使滷味不僅味美,且更具食療藥膳的功能;常食聖巴黎焦糖滷味具保肺益腎、壯脾胃、強筋骨之效。

秘方:
 採用日本琉球進口的黑糖塊、紅糖、冰糖以獨家特殊的調製手法經數十小時精心提煉出神秘的(焦糖醬),創造出香醇濃郁的焦糖滷味。

滷汁:
 滷味的好吃與否其最重要關鍵在於其滷汁,而滷汁的優劣除了調製的配方外,更重要的是年份,就如同陳年好酒一般,唯有經過千錘百鍊的反覆提煉,才能萃取出香醇濃郁的高湯滷汁,是以每一位廚藝大師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醬料配方與伴隨自己成長的高湯滷汁,而這也是每位大師的秘密武器。 滷汁除了遵循傳統古法調製,每一次的滷汁高湯的熬煮都須經歷八小時以上的慢火熬煮,而經由這樣萃練了三十餘年的湯頭滷汁所滷出來的焦糖滷味想不好吃也難。

口感:
 一般的包裝滷味,有著肉質鬆軟無單彈性,過鹹或人工甘味過多的通病,聖巴黎焦糖滷味,不僅無添加任何防腐劑,而且由於特殊的烹調及冰鎮方式,使得聖巴黎焦糖滷味肉質香甜富彈性,而其他非肉製品亦是香脆爽口。

味道:
 入口後滷汁的甘美滋味首先挑逗您的胃蕾,然後慢慢化開至整個口腔,而濃郁的香氣將從您的鼻息中呼出,此時淡淡的焦糖香在您咀嚼吞入後漸漸清晰,讓您充分的明瞭,所謂口齒留香,意猶未盡的味道亦是如此。 包裝: 採用真空包裝,衛生、方便、保留原味,拆封即食,低溫宅配。

甘草:
 能協和諸藥,使之不爭,生肌止痛,通十二經脈,解百藥毒,故有國老之稱。

陳皮:
 導滯化痰止咳,宜通五臟。

桂枝:
 溫經通脈,發汗解肌,治傷風,頭疼手足痛風。

花椒:
 入肺、治風寒咳嗽、入脾、暖胃消食除脹。

茴香:
 暖丹田,補命門,開胃止咳調中氣。

紅棗:
 補中益氣,生津補血,潤心肺。

枸杞:
 潤肺、清肝、滋腎、益氣生精、去風明目、助陽補虛勞、強筋骨。

丁香:
 泄肺溫胃療腎、壯陽事、暖陰戶、去口臭。

焦糖滷味特色

蛋黃酥

蛋黃酥特色「焦糖蛋黃酥」在黝黑的外表下呈現出王者之風與領袖般之氣息,外皮層次分明、酥鬆爽口,內餡綿密細緻、蛋黃鹹香滑嫩,入口後淡淡的焦糖香首先挑逗您的胃蕾,而濃郁的香氣將從您的鼻息中呼出,所謂口齒留香、意猶未盡的感覺亦是如此。

蛋黃酥特色
 

旺來賺

旺來賺特色★蛋奶素者可食獨家研製,採用日本琉球進口的黑糖塊、紅糖、冰糖及多種香草,經數十小時精心調製而成不帶甜味『香草焦糖醬』,精選台灣本土頂級關廟鳳梨,融合適量冬瓜、麥芽、芝麻慢火熬煮而成,內含果肉的『鳳梨冬瓜醬』,外皮選用紐西蘭原裝進口世界級天然乳品 ,植物性奶油及香醇濃郁的奶粉,加上五十餘年烘焙技術,遵循古法精心烘焙而成。

口感細膩香氣濃郁
 在黝黑的外表下呈現出領袖氣息與王者之風,外皮酥鬆入口即化,內餡黃澄澄透著鳳梨的香氣,纖維細緻,不黏牙,甜而不膩,風味更上一層樓,吃起來爽口更能呈現鳳梨冬瓜醬的香甜,創造出無與倫比的獨特風味,蛋奶素可食,『鳳梨焦糖磚』堪稱是台灣最佳伴手禮代表之一。

焦糖鳳梨冬瓜醬
 鳳梨生津解渴、助分解消化,冬瓜性涼、清熱解毒,含水量高達90%的冬瓜,組織纖維細密,煮熟脫水後,加入鳳梨、糖、麥芽等經長時間慢火熬煉,以鳳梨冬瓜醬製作出來的鳳梨酥口感最好,兩者皆對身體有所益處,是絕佳的好搭檔! 餅皮以天然植物性奶油取代豬油,加上獨家秘煉香草焦糖醬,讓整個外皮酥鬆,風味更上一層樓,吃起來爽口更能呈現鳳梨冬瓜醬的香甜,創造出現在大家所熟知的獨特風味,鳳梨焦糖磚從此成為全台灣最受歡迎的糕點之一。

本產品選用國家認証頂級天然食材,決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料,蛋奶素者可食,新鮮限量製作,採用環保食品級封口袋包裝,保存原味、安全衛生、全省宅配,是公司聚會、饋贈親友、下午茶的最佳拍檔。

蛋黃酥特色
 

牛軋糖

牛軋糖特色★蛋奶素者可食獨家研製,採用日本琉球進口的黑糖塊、紅糖、冰糖及多種香草,經數十小時精心調製而成不帶甜味的香草焦糖醬,精選紐西蘭原裝進口世界級天然煉乳,植物性奶油及香醇濃郁的奶粉,以日本進口的海藻糖,並加入加拿大純楓糖漿,與採用加州杏仁堅果,搭配五十餘年烘焙技術,遵循古法手工精心調製而成,軟滑鮮醇、低糖清爽、甜而不膩的頂級牛軋糖。 本產品選用頂級天然食材,絕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料,新鮮限量製作,全省宅配服務。

焦糖
採用日本琉球進口的黑糖塊.紅糖.冰糖及多種香草以獨家特殊的調製手法以接近或超過115℃(240℉)的溫度熬煮,精心提煉出神秘香醇濃郁不甜的『香草焦糖醬』。

煉乳
煉乳是“濃縮奶”的一種。煉乳是將鮮乳經真空濃縮或其他方法除去大部分的水分,濃縮至原體積25%~40%左右的乳製品。煉乳加工時由於所用的原料和添加的輔料不同,可以分為加糖煉乳(甜煉乳)、淡煉乳、脫脂煉乳、半脫脂煉乳、花色煉乳、強化煉乳和調製煉乳等。

杏仁堅果
堅果是植物的精華部分,一般都營養豐富,含蛋白質、油脂、礦物質、維生素較高,對人體有極好的幫助。它不僅可以提高好的膽固醇,並能降低血液中的三酸甘油脂,不論是花生或杏仁果等,都是好的選擇。 杏仁果含有多種營養素、植物性化學成份、維生素E,雖然油脂含量高,卻是對人體有益的單一不飽和脂肪酸,可降低膽固醇。

楓糖漿
加拿大獨特的楓糖漿擁有的鈣含量與牛奶十分接近,而含鈉量卻不及蜂蜜的十分之一,和蜂蜜、白糖、相比較後發現:楓糖漿不僅密度最低之外,它的甜度﹐也沒有蜂蜜高,卡路里也最低,而且兼具高鈣、低鈉、高鉀、低熱量、絕無防腐劑和人工色素等優點。而每棵50年左右之楓樹年產約10加侖樹液,每40-45加侖樹液精煉約1加侖楓糖漿,楓樹糖漿還要在經過熬煮等過程才能製成我們食用的楓糖。

海藻糖
用的原料和添加的輔料不同,可以分為加糖煉乳(甜煉乳)、淡煉乳、脫脂煉乳、半脫脂煉乳、花色煉乳、強化煉乳和調製煉乳等。海藻糖是生物為了在乾燥、冰凍等嚴苛環境下生存,而蓄積於體內的一種糖質,卻僅存在於微生物、植物及昆蟲等廣大自然界中。 海藻糖是白色結晶形新甜味糖質,與蔗糖同樣是由兩個葡萄糖單糖組成的雙糖,是屬非還原糖。在自然界中覃類、海藻類、酵母中皆含有此種海藻糖,工業上是經由澱粉液,藉酵素作用、濃縮、結晶、乾燥而成。 比一般砂糖貴6倍、甜度為砂糖45%的日本天然海藻糖,是一種較不甜的糖。有效降低糖分及油脂~降低甜膩感,整體安定性也比較高~容易消化~低糖低卡路里~~~適合高血壓及愛美人士使用。

牛軋糖特色★蛋奶素者可食

沙琪瑪

焦糖沙琪瑪★蛋奶素者可食獨家研製,採用日本琉球黑糖塊、紅糖、冰糖及多種香草,經數十小時精心調製而成不帶甜味的香草焦糖醬,精選進口植物性奶油及香醇濃郁的奶粉,以日本海藻糖,並加入加拿大楓糖漿,新鮮土雞蛋與麥芽糖,搭配五十餘年烘焙技術,遵循古法手工精心製作而成,濃香酥脆、餘香顯著、低糖清爽的頂級焦糖沙琪瑪。 本產品選用頂級天然食材,絕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料,新鮮限量製作,全省宅配服務。

焦糖沙琪瑪★蛋奶素者可食
 

我們的品牌故事